“我们还可以自救。”

恋爱限时游戏(3.10)

*幻花世界


大结局。(上




Chapter10.


某幻赶到Furl那间包厢附近时,先看见的是门口斜躺在地上被摁住的王瀚哲。那男孩人软趴趴地被摁在地上,眼里却好像有火光,像一头被短暂制服的猛兽,完全不收敛煞气,绝不臣服,只是在寂静里等待反击的机会。



王瀚哲看见某幻的瞬间,眼里的火光更甚,几乎要站起身来,奈何被死死抓住。他的嗓子似乎哑了,只发出一些低低的,像是哀求的嘶鸣,然后冲房间里抬了抬下巴。



某幻心急如焚,脚步越发放快,错开欲拦他的下属就往里进,小迈了两步就望见捂着肩膀坐在地上的花少北。再迈两步就看见了他对面用枪指着花少北的下九掌权人,那张该死的刀疤脸扭曲着,愤怒烧着他丑陋的疤痕。



“……幻家主,”刀疤脸看着破门而入的某幻,扭曲的脸稍微缓了些,但仍没放下枪。“怎么,来英雄救美了?”



“你想要什么,告诉我,然后把枪放下。”某幻没主意,他刚刚接受了大量的回忆,脑子里是几乎撕裂的疼痛与混乱,他现在小腿肚子都在打颤,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只能装作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试图与那个疯子谈判。



“某幻,走!”坐在地上捂着肩膀的人脸上没有血色,抬头呵斥某幻时眸子里只有一片冰冷,某幻望向那双眸子,心里疼痛的紧,抬脚想要靠近花少北,却被那刀疤脸喊住。



“你靠近他一步,我就马上杀了他。”那边的声音已经堕入疯狂。“本来,你可以用你的军火生意救下他,但因为花掌权说的那些话,我改主意了。”刀疤脸卡塔一声上了膛。



那人笑起来,像蛇蝎一般丑陋的让人反胃。某幻倒是能明白下九为什么要为难花少北,但一时之间想不通花少北究竟为什么要让下九恼怒成这样。



“要么……”



“脑瘫。”坐在地上的花少北笑了,声音清冷又嘲讽。“动动脑子。杀了我,你就可以得到一区,而和某幻作对,整个南区都会想办法干掉你,然后推举一个自己人上位下十,因为他们需要那批军火,而你这种东西不可能为他们所用。”



“杀了我,没有人会有异议,甚至某幻,”花少北的眼睛看过来,那双挑起些笑意的眼如同淬了腊月里最寒的那一抹霜,“他会感谢你,省了他的力。”



某幻心里已经知道花少北的打算,他瞪圆了眼,还没来得及张口阻拦,就听见那句挑高了尾音的



“还是说,你这个废物连杀我的胆子都没有?”



“你!”刀疤脸怒火攻心,根本没心思分析利弊,那把左轮直指花少北的脑袋,他此刻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打烂那双闪着光的眼睛。



“少北!!”



下意识地扑到花少北面前的某幻只来得及看到面前人右眼下雪白的皮肤,不知怎得,他突然反应过来面前这个花少北刚刚讲话的声音清脆,完全不像自己听过的那般,反倒如同记忆中那个可爱的少年。脑子还没来得及转过弯,就听见另一声飞扑。某幻忽然心里一动,恐惧感铺天盖地地涌来,那是一种熟悉的让人要把牙齿咬碎了的,失去什么的感觉。



“砰!”



血溅落在自己的肩头和脖颈。



那种恐惧感淹没了某幻的全部感官,甚至连疼痛也被掩盖。



他感受到身后蒸腾着另一个人身上的热气,耳里是枪声后的蜂鸣。



他转过身时有强烈的失重感,恍惚间觉得自己处在另一个世界的边缘。



身后的人面朝着他,呈保护的姿态,左胸口被洞穿,脸上却挂着傻气的微笑,右眼下绽放的花灼的某幻眼框生疼。



他好像听见那个人用他熟悉的嘶哑的嗓子唤他。



“你刚刚,喊我花少北了,对吗?”



那一字一句都染了血气,仍滚烫的身子落在他怀里,某幻下意识搂紧的瞬间,自己的三魂六魄便从身体里散了去。



之后的事某幻都恍恍惚惚,他好像看见同时扑进来的kb一枪结果了下九的掌权,随即冲进来的王瀚哲只朝这边望了一眼就杀红了眼,自己的人也刚刚赶到加入混战,chen将失去生气的花少北连着失去行动能力的自己一起送上了车,而那个假的“花少北”也跟着上了车,只是一直呆在花少北的躯体身边说话,说的什么他听得不清不楚,好像是在说,为什么连替他去死的机会也不给他,而要他一直活在愧疚之中。



他统统看不到,也什么都听不到。



他闭上眼,好像看见花少北自花圃里朝他走来,脸上带着他小时候最喜欢的那种,充满生机的笑容。



“某幻,你可终于找到我了。”



那块举起的画板上是歪歪扭扭的孩儿体,花少北身后所有的向日葵都朝向自己,而自己正对着阳光,冲花少北张开了怀抱。



“我错了,少北,我不该让你等的这么久的。”


“我回来了,少北。”



而花少北却转过身,不论某幻怎么呼喊都不再回头。



“但你来得太晚,我要走了哦。”



某幻被定在原地,怎么也抬不起脚步来追赶他,只好在他身后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一遍一遍地唤他。



“少北,少北,我回来了。”


“少北,少北,你回来吧。”



————TBC————

(闪现

评论(8)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rism.十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