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可以自救。”

恋爱限时游戏(2.1)

·猩花电竞ABO

第一部分全是故(水)事(故)背(事)景(线)。 

米子爹强势出现。

 


  

·搞王者荣耀。因为我LOL太菜了。王者比较大众,花老师打的也多。可惜王者我也只是个卑微钻石玩家,所以去做了点KPL的功课。

有私设,相当于把KPL的性质提高到LPL,把KCC的影响力扩大到了LOL全球总决赛

 

 

 

 

 

   

1.

老番茄好感:-20

某幻好感:-10

王瀚哲好感:-40

 

 

 

我真的裂开了,朋友们。

 

 

 

我怎么记得好像上个世界不是这样的呢,为啥到这就都是负的了啊。

···而且就你他娘的负最多,中国拜你妹有心,我摇不了你。

 

 

 

花少北小小地骂了一声,但其实并没有很担忧。毕竟他穿来的时间点还挺早的,好感度还有得救,于是转头就去看起了回忆,发现其实整个背景因为自己的到来所以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

 

 

  

譬如战队名改成了YYGQ。

原本是个乐观有趣的憨批上单变成了某幻。

原本是个内敛但私底下很有梗的少年打野变成了老番茄。

原本是个超强的电竞传奇男一号C位射手变成了boy。

 

 

 

——其他都挺契合的。花少北和老蕾文不对题地联想起了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一惊一乍就知道撒娇的小学生玩家王憨哲,笑出了声。

 

 

 

花少北对他拿到的这个人物有印象,因为他的信息素味道让花少北一度以为这个才是主角。

 


  

伪B,年轻,中单,可以说是老天赏饭吃的游戏天才,打法激进,意识和操作都天生的强,是每年的最强中单选手强力候选人。又长了一张好脸,粉丝数庞大,什么粉都有,之前零星爆出的队内不和全被粉丝洗白了。唯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的信息素是淡奶味的。


 

 

 ——关键就在于他是个暴躁、非常骄傲、过分自我、几乎没有团队概念的人设,却有着奶香味儿的信息素。这个反差一度很吸引花少北。

 

 

 

可惜他非常抵触自己是Omega这个事实,抑制剂成堆地打,因此除了公司和亲人没有人知道他是O。但后来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没有被A标记,身体产生了紊乱,发-情-期不规律,于是打的更多,形成了恶性循环。

 

 

 

最后结局非常差,就是在即将拿到中国赛区第一个冠军的全球总决赛上发-情,同时被爆出队内不和,自此名声一落千丈,受到极大刺激之后操作大失水准,直接被解约了。

 

 

 

是真他娘的惨。花少北总结了一下。

 

 

 

抛开这些,他是有在认认真真喜欢男一号的,而且和他的信息素味道一样意外的纯情,和新签来的女选手完全不一样。

 

 

 

再说男一号,也就是boy的人设。

 

 

 

铁打的A,信息素气味是海洋,是高兴的时候柔和清爽,平时温暖厚实的味道,然而发-情的时候非常能让人溺死在温柔的水波里。

 

 

  

队长兼C位兼队霸甚至半个教练,原本在国外的战队当练习生,在国外已经大放异彩时主动回到国内战队。

水平是那种操作意识大局观都极其稳定的强。你从来没法看见他的失误,你看见的只有他进团秒切后排五杀,或者一挑三三杀。把把carry的毫无道理。拿了无数个KPL个人奖。

电子竞技,强是原理,所以粉丝数远超遥遥领先别人的花少北。

YYGQ、HANS被国内赛区官方认可封神,就连不涉足电竞圈的人也都认得他,是公认的国内电竞天花板,世界电竞顶梁柱。

 

 

 

“我说实话啊老蕾,拜个崽种也就小学生的程度和你不相上下,我们为什么要为难生活区up主呢。”


 

 

 花少北一边刷牙,一边酸唧唧和Lex地吐槽,末了还阴阳怪气一句“没事吧,蕾皇不会让我下跪吧?”


 

  

Lex倒没怎么在意,但还是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嘲讽的笑声。 

 

 

 

至于新签的女选手,就是女一,给男一打辅助,大局观和意识都非常到位,毕竟YYGQ是一支目标全球赛总冠军的队伍。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速稍微有点慢,但作为一个辅助来说,几乎可以忽略。

 

 

 

伪B,信息素是乖乖的白巧克力味——比奶香味甜腻的多。但她巧就巧在,同样是抑制剂告急的发-情-期,她误打误撞进了男一号房间。而且凭自己这个垫背的,大放光彩,证明了Omega也是可以上赛场的。

 

 

 

事实上是因为她后来不用打抑制剂了,呵呵。花少北清楚地记得这个烂剧情。

 

 

 

但这其实并不至于让该作的大部分玩家倒戈自己这个角色,真正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这个女一号的性格。她非常懦弱,遇到事情几乎没有解决能力,全靠男一号一直以来的保护和鼓励,而当男一号陷入危机时,她却连像样的安慰都没有,完全是单方面的恋爱。

 

 

 

花少北啐了一口,下楼的同时收到了另外两个Alpha的信息。

 

 

 

切切的信息素是清爽的黑加仑,发起情来是令人难以抗拒的木质香,而马儿哥哥则是甜润的朗姆酒,发-情时的醉人程度堪比烈性威士忌。

 

 

 

至于ZOO这个俱乐部,强的同时,也因为打头战队YYGQ是非常罕见的三个铁A一个暴躁B的阵容,在Beta满天飞的世界里被尊为电竞和尚庙。

 

 

 

 

 

2.

电竞选手没有比赛和友谊赛的日常,就是从下午rank到凌晨,再睡到下午。现在是两点十八,花少北来到基地一楼,发现已经有人在练新英雄的补兵了。

 

 

 

那人闻声扭头,看见花少北的瞬间愣了愣。

 

 

 

“这家伙怎么会这么早到这来?平时不都吃过晚饭才开始训练吗?”

他并没有和来人打招呼,因为就算打了招呼十有八九也会被无视,或者获得一个嘲讽的哼哼。

 

 

 

花少北看见那张脸也有些出神。那是老番茄。

心里忽然有些异样的感觉,是已经完全不记得内容的上个世界的后遗症吗?

 

 

 

在老番茄将要垂下视线去看屏幕的时候,花少北冲他笑了笑,“加油嗷。”然后顾自去了厨房。

 

 

 

老番茄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这兄弟出卧室的时候脑子被门夹了吗?冲我笑的那么无害还好声好气地给我说加油???老番茄手一抖,漏补了一万个兵。

 

 

 

花少北来到厨房,打开冰箱门摸出一个三明治和一盒酸奶,正和酸奶盖斗智斗勇时脚边忽然一暖。他一低头,看见一个雪白的身影,惊喜地叫了一声。

 

 

 

“花生米?!!”

 

 

 

花少北放下手中的三明治,一口叼住被扯得破破烂烂却并没有撕开的酸奶,蹲下去揉花生米的头。可想死我了,快给我撸撸毛。

 

 

 

花生米对于自己肖想了很久的人突然的亲近感到非常受用,配合地喵喵叫着,软呼呼地蹭花少北的脚踝。

 

 

 

王瀚哲到厨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人猫和谐的景象。

 

 

 

王瀚哲强大的心灵受到冲击。

 

 

 

他刚刚在二楼走廊目睹了花少北好脾气说话以及老番茄傻掉的全程,这会儿又看见从来不爱靠近自己的猫,把它称作小畜生的花少北非常美滋滋地逗猫玩,并且笑的傻里傻气,不由得开始怀疑花少北人格分裂的可能性。

 

 

 

也没准儿是我精神分裂,王瀚哲这么想着,轻喊了一声从来都很钟爱花少北的花生米。

 

 

  

花生米听到主人的声音,不舍地又蹭了蹭花少北的手,然后回到了王瀚哲的身边。

 

 

 

花少北还没来得及抬头看人,就先嗅到了淡淡的海洋气息。一般来说王瀚哲不会轻易放出信息素,只是他刚睡醒,再加上他坚信花少北是个铁B,而Beta对信息素极不敏感,所以没怎么控制。

 

 

 

然而花少北是他妈个Omega。小O花少北这周的抑制剂还没打,他隐隐的感觉长期没有A标记的敏感身体起了些反应。

 

 

 

他边直起身,边含糊不清地打招呼。

 

 

 

“队长。”

 

 

 

王瀚哲看着这会儿显得乖乖巧巧的花少北,充分体会到刚刚老番茄的震撼了。然而坏印象太深刻,他只是看了一眼有些局促的花少北,没有做任何表示,然后行云流水地扯出被花少北叼着的酸奶,撕开了盖子递给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大概真的是精神分裂吧,他自我腹诽。

 

 

 

随着王瀚哲的靠近,花少北感觉自己被涌来的海水包围了,是Alpha的气味。

 

 

 

这就是好感-40的威力吗?明明很讨厌我,却没怎么刁难,boy还真是不管到哪都这么体贴和成熟。

 

 

  

然而这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最要紧的是自己要被迫发-情了。花少北接过酸奶,一把抓起三明治,道了谢就赶紧脚步匆匆地离开了厨房。

 

 

 

王瀚哲看着花少北略显仓促的背影,轻轻皱了皱眉,觉得哪里不对。

——这个奶香味是酸奶的味道?

 

 

 

花少北重新上楼,在抑制剂和隐形腺体贴上选择了后者,他不想重蹈原剧情的覆辙。

 

 

 

老番茄看着上楼的花少北,这才安心地觉得刚才大概就是这位小少爷心情好了一下,这会儿开始逃训练的花少北才是真的花少北。转眼看见花少北坐上了自己的电竞椅,人又傻了。

 

 

 

花少北装作没有看到老番茄的眼神,并没有和他再搭话。毕竟刷好感不能太上头,现在自己在他们心里的印象很差,突然变了大概会物极必反被误会吧。——所以要从侧面暗戳戳地刷。

 

 

 

他调了调摄像头,打开了直播。电竞选手都是有和直播平台签约的,每个月有必须要达到的时长,花少北之前都是非常不体贴的从晚上播到凌晨,只不过人气也依旧火爆就是了。

 

 

 

直播一开,花少北稍微等了两分钟,直播间人数就哗啦啦的涨到了20万,并且还在坐火箭似的飞增。他清清嗓子,自然地和观众们打招呼。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昂,下午好下午好。”他点开游戏,习惯性地看了看刷得飞快地弹幕,最开始都是非常惊喜的留言。

 

 

“我靠我没看错吗?北子哥?今天这么早??”

 

“花少北竟然也有正常电竞选手作息的一天。”

 

“我热泪盈眶了,这么早就能看到小花的美丽容颜。”

 

“前面那个姐妹,真的泪目,北子居然把摄像头放近了。”

 

 

 

然而等他说完话之后弹幕刷起了问号风暴。

 

 

 

隔了一张座位的老番茄也投来了震惊的眼神,正在往座位走的王瀚哲挑起了眉毛。

 

 

 

是的,之前开直播花少北非常抵触摄像头这个东西,一般都放的老老远,而且从来都不搭理弹幕,自顾自的打游戏和自言自语,被粉丝们戏称为最宠粉电竞主播。

 

 

 

这个无所谓的,花少北心想。他稍微酝酿了一下,“我觉得还是抽空和你们交流比较好,毕竟都开直播了,还是要有互动感的。”

 

 

 

“花少北和弹幕互动了,我青结。”

 

“你是谁?把高冷HUA吐出来。”

 

“姐妹们,你们看到花少北刚刚一闪而过的笑了吗!!”

 

“今天玩个什么啊HUA?”

 

 

 

“看呗,今天随便拿,娱乐上分主播好吧。”花少北说着,看了眼落座在他右手边的王瀚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子哥牛的。”

 

“娱乐上分?花大胆。”

 

“刚刚北子哥抬头看了谁啊。”

 

“能拿个上官婉儿不,想看你飞。”

 

 

 

“婉儿啊?不拿婉儿,有点腻味了,今天走走别的位置,祭出我0/3的老亚瑟。——啊,刚刚看了一眼队长,气势太强了,不得不仰望一下。”花少北笑嘻嘻地和弹幕聊天,顺便阴阳怪气王瀚哲。

 

 

 

“kdlkdl谢谢谢谢。”

 

“0/3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英雄池果然深。”

 

“让贵队队长开直播吧,球球了,都三天没看见人了。”

 

“就这有人说我们队内不和?打脸不??”

 

 

 

花少北选择性的忽视了关于队内不和的那条,毕竟现在是真的不和,要是回应了的话大概会被队友抛白眼吧。

 

 

 

“队长,他们让你开直播,说好久没看见你了。”花少北眯着笑眼看向王瀚哲。

 

 

 

王瀚哲的电脑一直停在主界面,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一直在留神听花少北讲话,心里的震惊堆成了山,冷不丁听到自己被点名,嘴快于脑地说

 

 

 

“啊?我这个月的时长刷完了,让我的粉丝接着在你哪儿蹦跶吧,反正也能看到我。”他说着把自己逗笑了,语气里是未曾注意到的亲密。

  

 

 

“震惊,你队队长竟强迫自己粉丝去某队员直播间。”

 

“前面姐妹太会磕了。”

 

“快来UC震惊部上班,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后羿后羿后羿后羿。”

 

 

 

花少北已经开了一把单排,进入了BP环节,又忽略了那些磕cp的弹幕,“哈哈哈哈,可以的,队长的粉丝都快来我直播间好吧。后羿?行啊,那我锁个后羿,挺久没玩了。”

 

 

 

弹幕又开始刷别的英雄,花少北怼了两句弹幕之后秒锁了后羿,然后战绩显示了出来。

 

 

 

“场次:1 胜率:0?你真的够胆。”

 

“你再骂(恳求)”

 

“快发战绩稳定军心。”

 

“完了,这哥开局上头。”

 

“花大杀手,来丢人了。”

 

 

 

队友突然发了一条消息。

“HUA???”

 

 

 

花少北打的是国际服,因为国内服登顶了,他看了眼那个人的名字,认不出是不是国人。虽然他在现实里遇到粉丝是不会回话的,但他思考了一下,还是回了一句:“Hi。”弹幕一下炸开了锅。

 

 

 

“你居然回我消息?冒牌的吧。”

 

 

 

··· ···好,国人。

 

 

 

他看了一眼弹幕,全在哈哈哈。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我不是哑巴吧,这我不能接受的。”颇委屈却又带笑的声音传来,王瀚哲忍不住又看了一眼身边的花少北。

 

 

 

男孩脸上带着笑,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弹幕互动,阳光又耐看,和平时总是摆着一张嘲讽脸翻白眼的模样大相径庭。

 

 

 

我居然觉得他很可爱?王瀚哲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

 

 

 

花少北打到一半,眼尖的发现弹幕的哈哈哈变得密集了些。

 

 

 

然后他听到身后传来某幻还没睡醒的声音。

 

 

 

“兄弟萌,我裂开来,我点的外卖又迟到了。”

 

 

 

“麻烦让贵队上单换身衣服出来直播。”

 

“全队就HUAN每个月月底狂直播补时长。”

 

“我就想问问他平时在基地都不好好穿衣服?”

  

“你家上单品味真的666。”

 

 

 

他趁着蹲草回城,回头看了一眼。某幻穿了一条大红裤衩和一个白T,大剌剌地站在二楼走廊里,一脸沉痛地看着手机。

 

 

 

花少北不给面子地直接笑出声,“马哥,我在直播。”然后指了指摄像头,“开摄像头的那种。”

 

 

 

某幻震惊地看了一眼花少北指着的摄像头,光速冲回了房间,关门的同时哼出了一声马叫。

 

 

 

“你马哥哥的形象啊!!!”

 

 

 

换着衣服的时候,才发觉今天的花少北很不对劲。 

 

 

 

楼下的三个人包括老蕾都笑得很开心。

 

 

 

“讲道理,你队今天气氛是真的不错。”

 

 

 

花少北笑了起来,回答了这条弹幕,“以后会更好。”

 

 

 

花少北以超神的战绩,和超秀的操作怒拿MVP结束了比赛,弹幕里全是666,原本将信将疑的队友在推水晶时发了条消息。

“看来你确实是HUA,YYGQ秋季赛加油啊!”

花少北回了消息。

“谢谢,我们会的。”

 

 

 

王瀚哲并没有开游戏,他一直在边上悄悄看着花少北的屏幕,先是听到他回答弹幕,又看见花少北的那句“我们”,突然就欣慰了起来。

 

 

 

他清楚花少北的脾气性格,虽然自大高傲,但从不作秀,去演给别人看,因为他根本懒得那样做。所以,现在应该是真的有心改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突然。

 

 

 

王瀚哲的好感一直很低,正因为他是队长。队内气氛是非常重要的,即使花少北有着异于常人的操作也无济于事,他不止一次地向俱乐部提出换中单,但都被驳回了。毕竟长得又好实力又强的选手,对于俱乐部来说简直是摇钱树。

 

 

 

敲门声响起。

 

 

 

正在游戏中的番茄和马哥异口同声地要求无所事事的队长去开门。

 

 

 

“提醒一下,门外的是女主角。”老蕾慢悠悠地说。

 

 

 

哎?正好。隐形贴的效果不如抑制剂,刚好夹在王瀚哲和某幻两个A中间的花少北时间长了也能嗅到一些很淡很淡的海洋混杂着酒香的味道。他看了一眼刚进入排队界面的屏幕,一把抓住准备起身的王瀚哲。

 

 

 

“等下,boy,我去。你帮我看一下这把,轮到了就随便拿个英雄。”——哪能让你直接碰面我队队长。

 

 

 

王瀚哲的动作被突然打断,愣了一下,还没接话就听到花少北和观众说了声,摘掉了耳机。他看了一眼弹幕,上面正在刷他和花少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这是何等深厚的情谊,哪怕开始排队了也不想麻烦队长去开门?”

 

“在?今天为什么一直发糖?逼我入坑AB绝美爱情?”

 

“不是,我妹懂,为啥啊?”

 

“嘘,闭嘴,磕就完了。”

 

 

 

花少北离开位置后,王瀚哲出现在他的镜头里,正打rank的两人投来了视线。“boy”是他们私底下一起玩会用的称呼,也是王瀚哲在外国当训练生时候的名字,但包含刚刚的“马哥”在内,花少北从来没喊过,他一直都是在基地喊大名,出基地喊队长和游戏名。

 

 

 

王瀚哲冲那两个人点点头,露出星点笑来,饱满卧蚕微微扬起。

 

 

 

——高兴,很高兴。

 

 

 

 

————TBC————

 

弹幕就是我的内心。

评论(27)
热度(11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rism.十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