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可以自救。”

恋爱限时游戏 (序)

·本篇又名:《我的系统是垃圾》《花老师带你把男二过的风生水起》

本集幻花出没

 

·OOC预警 

 

·每章重点讲述一对x花couple 但其余人也会出场 主cp一次一对 cp洁癖可入 比较洁癖严重的姐妹注意避雷

 

 

 

 

1.

花少北捏着手机,觉得自己早晚给气死。

 

 

“这他妈的什么pe游戏,这女主角这么白莲花就离谱好吧。”

  

 

——找到宿主。

 

 

“北子哥,又玩乙女游戏啊”室友某幻握着水杯站在门口,似笑非笑地打趣花少北。

 

 

花少北没回答,只是哼哼两声,然后突然对着屏幕眯了眯眼睛,不知是看到什么辣眼睛的剧情,还是忍不住吐槽起来。

 

 

“这我不能接受的···现在这种游戏真的越来越烂,女主角就特无脑,卖卖蠢就可以了,配角这么好,全都BE了,为什么啊?我花钱买这种游戏我真的透了。”

 

 

——各项测试符合,开始融合。

 

 

 

2.

花少北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衣,不知是太热还是被破游戏气的,领口开了大半,歪歪扭扭的斜靠在床头,像小猫翘着胡子撒娇一般赌气骂人,啰啰嗦嗦,却又不声不响的散发魅力。

 

 

某幻什么也没说,眼神往花少北身上脸上游了一圈,然后梦醒般低下头看着飘热气的水。

 

 

花生米在一旁舔舔爪子,看着有些不自然的某幻。

 

 

米:爹这双眼看透了太多。

 

 

“哎那就是个游戏兄弟,别气了,早点儿睡觉。”他刻意放缓了声线,不急不徐的语气倒是安抚了些炸毛边缘的花少北。

 


 

花少北点点头,手机锁屏,随手扔在了床头,并没有发现锁屏的瞬间,屏幕上方弹出了一条微信消息。





“你也早点睡,别又熬夜剪视频,你瞅你那黑眼圈。”




某幻闻言回了一个浅笑,随即出了门,回手轻带上了房门。

 

 

 

3.

某幻回了自己房间之后,花少北随意往床上一歪,夏日的蝉鸣一阵阵涌来。他越想越上火,怎么会让我扮演这么傻逼的女主角啊,太操蛋了。

 

 

——世界绑定成功,正在随机分配系统。

 

 

男主角也是怪瞎眼的,长得帅有啥用,鉴婊能力一个赛一个低。

 

 

——系统分配成功,001号,任务开始。

 

 

“我是001号系统。”公鸭嗓突然在花少北脑子里炸开。

 

 

“我透!”花少北一哆嗦,下意识的捂住耳朵,才迟缓地反应过来那声音不是从外界传来的。

 

 

隔壁传来些动静,好像是马哥爬起来穿鞋的声音。


  

“你是不是觉得这女主角很傻逼,男主角眼光很差劲?”

 

 

这声音太熟悉,花少北莫名其妙的放松了警惕,下意识地就做出了肯定。

 

 

那声音似乎被怼住了一下,沉默两秒钟后才接着说,

 


“··· ···所以恭喜您有幸被我们选中成为实验员之一,参与我们的虚拟世界,成为这些剧本里的男二受吊打男一受,并且偷走男主角的心。”

 

“如果成功完成所有世界任务,则安全返回,并得到我们准备的惊喜,若失败,则将被抹杀意识,脑死亡。”

 

“另外,您做任务的时间里,原世界时间将停滞。“

 

 

花小北脑子卡了壳,不知道是先吐槽“什么叫爷有幸被选中”

还是“偷走男主角的心?跟我玩儿尬是吧”

还是“凭什么完不成了就得死什么霸王条款”

以及“为什么我个男的魂穿女配????”

 

 


只是在这三秒的沉默里,系统就默认了他没有异议。


  

“既然没有异议,那么直接送您去第一个世界,祝您玩得开心,有什么事直接在脑内喊我。——差点忘了说,如果体验好的话,记得好评我!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最后一句话抑扬顿挫地像是Lex本人在花少北脑子里讨一键三连。

 

 

失去意识的瞬间,花少北终于反应过来了

“啊?!!崽种!!!!!”

 

 

 

4.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 ······”

 

  

床头的表缓缓停下了,某幻刚敲响室友的门,回神却发现自己在床上,再一个回神意识已是模糊的一塌糊涂。花少北床上空荡荡,床头的手机亮起,停在将熄灭的瞬间,上面是王瀚哲的消息。

 

 

老番茄正在肝作业,敲着键盘眼前却恍然一黑,眨眨眼已然躺在床上,还没来得及疑惑,又是昏迷过去。


  

“您有一条新消息 ‘北子哥,我今天老是心慌慌的,我直觉很准的,你最近小心水逆。’——来自 王憨憨”

 

 

啊——忘了说,您的行动会成为梦境,实时播报给现实世界中的各个男主角呢。

 

 

在家撸着金闪闪的LexBurner好端端地坐在电竞椅上,好整以暇地露出了些笑意来。

 

 

“游戏愉快,少北。”

 

 

————TBC————

 

长篇 鸽不鸽的看俺心情。(什

评论(17)
热度(7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rism.十六 | Powered by LOFTER